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二龙山水库蓄水淹没农田续 宾县各部门相互推诿
2010-06-11 14:15:3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罗彦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1日讯 10日,本网报道了二龙山水库蓄水淹没农田 村民一度举家搬迁(组图)一事,到底水库是否存在超标蓄水,记者向宾县各级管理部门了解核实,却处处碰壁。

  据宾县宾州镇宝泉村的统计,仅全河屯被淹的耕地就有193亩。为了解其它各村的损失情况,记者向宾州镇政府咨询了情况,一位工作人员称其它村的数据没有报上来,他们对该情况还不怎么了解。

  此前,宾县水利站曾表示已经介入调查此事。但当记者再次拨通该部门办公室电话时,却一直无人接听。随后,记者通过宾县县委宣传部联系宾县水务部门,被告知局长出去开会了,明天才能回复此事。

  宝泉村全河屯的村民们现在每天都焦急地等待着回复。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