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治理露天餐饮 经营无照“大排档”最高可罚50万
2010-06-12 06:41:5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谈北凌军记者刘希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2日讯 入夏以来,一些商家又将餐桌摆上了街面,不但影响了市容市貌,同时也对城市卫生、环境保护带来影响。

  记者昨天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获悉,为治理露天餐饮,监管“大排档”经营,市执法局从今日起,将依据国务院《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依法对无照经营行为予以取缔,没收违法所得,并对危害人体健康、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威胁公共安全、破坏环境资源的行为,处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的罚款。对在居民居住区内从事露天烧烤食品的,限期停止违章行为,逾期未改正的,根据《哈尔滨市城市居民居住环境保护条例》规定,处以3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罚款,拒不改正的,责令停产停业。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