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包工头设下桃色陷阱舍小姨子色诱老板
2010-06-12 09:18:38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见老板派头十足便心理失衡,包工头让自己的小姨子施美人计,想在老板处捞点好处。不想,计划失败,小姨子没能发挥应有的作用,包工头便直接找来几个前科累累的人,直接非法拘禁、敲诈,老板被逼写下欠条后报警。警方将包工头抓获,在追捕其他同伙时,其中一人竟持枪拒捕。

  设下桃色陷阱

  51岁的李全是江苏省通州市人,他在大庆搞建筑当上了老板。今年初,李全在大庆承包了一处工程,手下雇了一个叫邢刚的小包工头。渐渐邢刚了解到,李全做工程已有几年了,每年收入多达上百万。邢刚的心理开始失衡,谋划着抓住李全的把柄,弄点钱花。就这样,他想到了已离婚的小姨子,想用这个女人套住李全。

  5月初的一天,邢刚邀请李全到家里吃饭。当晚,李全来到邢刚家,除了邢刚夫妇外,还有邢刚的小姨子。李全也没有多想,几人便喝起酒来。酒足饭饱,邢刚夫妇说要出去办点急事,留下小姨子和李全两个人。

  邢刚小姨子虽然不年轻,但颇有几分姿色,当晚便与李全发生了关系。

  5月18日,到了工程款结算期,邢刚要求李全多给他算点工资,李全摆出公事公办的态度拒绝了。“你睡我小姨子就白睡了?不得给我点补偿啊?”邢刚威胁李全说。李全并没答应邢刚的要求,并表示不会多给他一分工钱。


  找人实施绑架

  5月20日18时许,邢刚找来一伙人,以喝酒为由将李全带到一个偏僻的鱼塘处。到了预定地点,邢刚和同来的几个人将李全绑起,一顿拳打脚踢,并胁迫他写了一张2万元的欠条。写完欠条,李全身上的2000元钱也被抢走。

  6月4日,李全向大庆市公安局东安分局报警。

  就在侦查员做好准备抓捕犯罪嫌疑人时,6月8日早晨,李全突然给侦查员打来电话,称邢刚可能在当日要找他要那两万元钱。就在邢刚向李全要钱时,侦查员出现将其擒获。按邢刚的供述,还有4名同伙潜逃。

  据了解,参与绑架的有一个叫张江的人,曾伙同他人在哈市持刀抢劫,重伤多人,被判处15年有期徒刑,今年1月份刚刚被释放。另外,还有一个叫冯山的人,也是个狠人。警方决定,由邢刚将张江和冯山“调”出,实施抓捕。

  一人开枪拒捕

  约好地点后,侦查员设下包围圈。不一会儿,只见一辆出租车朝邢刚开过来。到达邢刚身边后,张江持刀下了车,冯山却仍然坐在车里。此时,早已埋伏在附近的3名侦查员,跑向出租车将冯山控制住。

  张江意识到事情不妙,撒腿就跑,民警迅速追赶,看见有人拿手铐跑过来,张江举刀便刺向一位民警,民警躲过后一把抓住张江的左手,这时,张江的右手突然从裤兜里拽出一把手枪,对准民警额头歇斯底里地大喊:“我打死你!”他喊完就开了一枪,但并没有射出子弹。

  民警抓住时机,用尽全身力气企图按住张江,但还是被张江用枪托砸中头部,鲜血顿时流了下来。最后,该民警夺下张江的手抢,并在战友的帮助下,将其制伏。

  经初步鉴定,张江的手枪是一把能够发射金属弹丸的非制式、高仿真手枪。抓捕当日,张江忘记上子弹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犯罪嫌疑人均被刑事拘留,其他犯罪嫌疑人仍在抓捕中。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