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盗窃同事财物拿去送给女友 一对恋人双双进班房
2010-06-12 10:33:2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李宴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2日讯 打工女子王英,在明知道自己男友的金戒指是盗窃得来的赃物后,还帮其藏匿,结果不但男友被抓,连自己也跟着进了拘留所。

  6月8日13时许,哈市道外区某美发店女员工马某来到南直路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放于租住房屋内的800元人民币及一枚价值2000余元的金戒指被盗。接报后,办案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经过现场勘察及走访调查,民警们确认与马某合租房的另一名该美发店男员工赵明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其带回派出所审查。据赵明交待,他于7日9时许,趁马某上班忘记锁门之机,进入其室内盗窃了上述财物,随后找到女友王英,在告诉女友盗窃经过后,将盗得的金戒指送给了女友。根据赵明的交待,办案民警在道外区宏图街祥和旅店门前将王英抓获。经审,王英对其在明知赵明所送的黄金戒指系盗窃赃物情况下,仍然故意隐藏赃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明、王英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