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龙港澳台及俄罗斯远东近千合作项目进行对接
2010-06-13 22:28: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企业将产品带到对接会上寻求合作伙伴。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东北网6月13日讯(记者 孙晓锐)“近年来黑龙江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希望能在哈洽会期间同龙江企业就会展经济合作项目实现对接。”在13日举行的“龙•港•澳•台及俄罗斯远东合作项目对接会”上,俄罗斯远东展览中心总经理维拉女士不时与身边的中外客商进行交谈,并希望有所收获。

  据悉,此次对接会合作项目涵盖农业及农副产品合作项目、机电产品合作项目、开发区合作项目、石化电力合作项目、冶金矿产合作项目、会展教育合作项目、生物医药医疗合作项目等7大类。预计省内企业提供近300个项目、港澳台和俄远东企业各提供100个项目进行一千批次的洽谈磋商,力争通过多方努力,促成一批合作项目在洽谈会上签署。

  为使参会各方代表开展实质性互助、互补和互惠合作,自去年年底省贸促会专门成立项目组,收集、整理我省开发区招商信息及省内企业的合作项目,编制电子版项目册、企业名单和产品名录。收集港澳台及俄远东企业投资项目信息,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各方企业,把所要洽谈的项目和进出口商品名录预先进行交流对接、贸易配对。


 

中外客商现场交流。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近千项目现场对接。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