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放飞被捕的999只黄雀 买鸟人被罚款2997元
2010-06-15 09:42:1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白艳秋 高龙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5日讯 近日,哈尔滨市林政资源执法稽查大队执法人员放飞了被捕的999只野生黄雀,并对当事人王永成处以2997元的罚款。

  据了解,8日,市林业局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有人用长途客车贩卖野生黄雀。9日3时许,森林公安局和野生动物植物管理处的执法人员到举报地点守候。5时许,执法人员在南岗区凤翥街2号华滨旅店门前,将接收购买野生黄雀的王永成抓获。据王永成讲,前段时间,他找人算卦,说必须买999只黄雀放生“解灾”。于是就叫开大客车的司机帮他买鸟,这些鸟总共999只,每只1元。检查人员根据相关条例,对非法收购野生动物王永成进行了处罚。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