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吉炳轩会见俄罗斯外贝加尔边区政府代表团一行
2010-06-15 17:19: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吉炳轩会见俄罗斯外贝加尔边区政府代表团一行。东北网记者 印蕾摄

  东北网6月15日讯(记者 印蕾)省委书记吉炳轩15日在哈尔滨会见了以州长根尼亚杜林为团长的俄罗斯外贝加尔边区政府代表团一行。

  吉炳轩对代表团一行前来参加第21届哈洽会表示欢迎。吉炳轩说,近年来,两省区间合作进展顺利,效果良好。特别是中俄石油管道的开工建设,将成为两省区间经贸往来更加密切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双方共同重视经贸通道的建设,共同努力加快推进洛古河大桥的建设。

  吉炳轩说,黑龙江省和外贝加尔边区合作前景广阔。近年来,双方在木材加工、矿产和煤炭资源开发利用等领域加深了合作。黑龙江将组织更多的企业家赴外贝加尔边区进行实地考察,同时鼓励这些企业家在外贝加尔边区寻找商机,投资兴业。希望双方进一步提高经贸合作水平,在更广阔的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根尼亚杜林表示,哈洽会搭建了很好的合作平台,愿通过哈洽会寻找更多的合作伙伴,同时希望与黑龙江省在多领域继续加深合作。

  省委常委、秘书长刘国中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