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集贤县非转基因大豆产品受青睐
2010-06-16 07:35: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6日讯 6月16日,集贤县展出的精制大豆、大豆油及低温豆粕、高温粕、微胶囊化粉末油脂、浓缩蛋白、浓缩磷脂、脱脂豆粉等系列非转基因大豆产品在哈洽会上一亮相,就赢得广大客商的青睐,非转基因大豆粉末油脂、功能保健油、浓缩磷脂、浓缩蛋白等高端产品,更是成为哈洽会上农产品展出的宠儿。

  大豆油晶莹剔透,包装精美;粉末油脂、功能保健油更为宾客带来非转基因大豆产品的新感受。

  作为黑龙江省重要商品粮基地之一的集贤县,2000年被国家食品工业协会授予为“中国大豆浸油之乡”。

  截至目前,该县已建成农产品深加工园区,入驻企业已达15家,年加工能力500万吨,已成为黑龙江省非转基因大豆深加工基地。“阳霖”牌非转基因大豆系列产品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并通过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有机食品认证和非转基因认证。“阳霖”、“景义”、“金谷”、“丰瑞”、“同泰”等品牌的非转基因大豆产品享誉全国。非转基因大豆油、低温豆粕、高温粕、粉末油脂、浓缩蛋白、浓缩磷脂、脱脂豆粉等产品,销售区域遍布东北、华北、华南、西南等地区。非转基因大豆粉末油脂、功能保健油、浓缩磷脂、浓缩蛋白等高端产品,出口日本、韩国、俄罗斯、印尼等国家,成为国际市场的抢手货。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