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洽会尚志分会场经贸洽谈会开幕 突出南北两大特色品牌
2010-06-17 09:32: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6日讯(见习记者 王蕊)6月16日,第21届哈洽会尚志分会场经贸洽谈会开幕。本届尚志分会场经贸洽谈会突出义乌小商品和东北地产品两大品牌,设置了家具、建材、服装等特色展区,力争提高洽谈成效取得更佳成果。

  本届尚志分会场经贸洽谈会在展会期间举办丰富多彩的宣传及经贸活动。义乌·尚志小商品城分会场在16日上午开幕,之后开始为期3天的展销和洽谈活动。其间,将有义乌·尚志小商品城服装市场、建材市场先后开业,同时义乌·尚志小商品城三期工程将正式奠基。此外,在整个经贸洽谈会期间,将由义乌·尚志小商品城分会场组委会分别组织各有关单位分组开展各种形式的经贸洽谈活动。

  本次哈洽会义乌·尚志小商品城分会场展区总面积为6.3万平方米,是历届展销洽谈活动中展区面积最大的一届。其中小商品展区面积4万平方米,东北地产品展区5000多平方米,家具展区1.3万平方米,服装展区3000平方米,建材展区2000平方米。此外,本次展会展品丰富,总计展出商品有110多类、近6万种,其中义乌小商品10多类、5万多种,东北地产品13类、500多种,家具10多类、90多种,建材50类、100多种,服装30多类、2000多种。同时,各国参展商云集本会场,将有数十名俄罗斯客商、100多家义乌企业和数百名外地企业代表、200多家外地经销商和业户前来参会,并初步确定了与尚志市洽谈项目50多个,其中已有意向的项目11个,目前已确定签约的项目4个。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