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24小时管控星级街路 举报“乱贴小广告”奖200元
2010-06-17 09:45:04 来源:生活报  作者:芦伟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7日讯 今日(16日)凌晨,哈市南岗区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巡查时抓获3个乱贴小广告者,没收了尚未来得及粘贴的小广告300余张和手喷漆2个。执法人员随后监督这3个人将已粘贴的小广告清除干净。据介绍,该行政执法局将采取24小时管控、出台举报奖励200元等措施,在中山路等星级街路上严查乱贴乱画等违章行为。

  今日(16日)凌晨,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红军街上的一些路灯杆、电线杆上贴着很多办假证、假发票的小广告,执法人员追寻1000多米,最终在中山路工人文化宫附近将一个正在贴小广告的男子抓获。2时许,执法人员接到一名出租车司机举报,在其配合下将正在中山路省政府附近粘贴小广告的2个人抓获。

  据了解,这3个乱贴小广告者不久前被人雇佣沿街粘贴小广告,每贴300张给40元钱,雇主表示如果他们能把小广告贴到红军街、中山路等繁华街路,薪金还能提高。随后,执法人员将这3个人的名字录入档案,对其中屡教不改者移送到公安部门处理。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将联合公安部门,对雇主进行调查。

  据介绍,红军街、中山路今年列入景观街路后,将被打造成“星级街路”。执法部门将沿街严查破坏市容环境的违章行为。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