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北极光节6月21日在漠河举办
2010-06-17 13:37: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洽会大兴安岭新闻发布会暨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现场。冯剑飞摄

  东北网6月17日讯(记者高长利 岳云雪)大兴安岭地区高度重视本次哈洽会参展工作,与国内外知名企业主动沟通、积极洽谈,大兴安岭交易团再创佳绩。

  在哈洽会大兴安岭地区新闻发布会暨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28个,项目全部为合同项目。其中,对外经合项目1项,签约额1790万美元;国内经合项目25项,签约额76亿元;国内贸易项目1项,签约额1.8亿元,外贸项目1项,签约额50万美元。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同时获悉,为不断扩大大兴安岭“神州北极、神奇天象”的影响,将于6月21日在漠河县举办“大兴安岭北极光节”,并首次将文化活动延长至一个月。为了充分展现野生蓝莓主产区的优势,8月8日至10日将在加格达奇区承办由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省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大兴安岭第二届国际蓝莓节暨山特产品交易会”。为挖掘大兴安岭发展低碳经济潜力,将于8月12日至14日在漠河县举办中国(大兴安岭)低碳经济论坛。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