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安装96套监控系统监管280项工程施工
2010-06-18 08:27:42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 于恩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6月18日讯 记者从市建设部门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已安装96套监控系统,实现了280项单位工程安全施工监控,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建设在我市得到有效落实。

  昨天上午,全市创建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现场会在甘南县召开。来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全质量监督站以及全市各县(市)区主管建筑安全工作的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现场会上,各县区建筑安全质量监督站站长、监理,开发建设单位、施工企业、监理单位负责人,参观了音河明珠小区二期工程施工现场。

  作为监督部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创建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工作上,加强了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考核。由建筑、安全领域专家组成的安全评价组,相继开展了脚手架、起重机械、临时用电等专项整治行动,提高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规范了企业生产行为。

  目前,监管部门已对中心城区新开工和主体未达到封闭条件的在建工程,相继安装了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并与起重机械安装审批进行了捆绑。96套监控系统,将280项单位工程工地安全牢牢盯住,减少了监管盲区。

责任编辑:侯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