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2010年高考第一次网报志愿21日8时截止
2010-06-19 07:00:0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治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记者昨天从省招办获悉,黑龙江省今年高考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正在进行中,并将于21日8时截止,省招办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填报时一定要看到系统提示“保存成功”后方可确认填报成功。

  随着黑龙江省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工作的进行,为使考生准时、准确、顺利地填报完志愿,昨天省招办再次特别提醒考生:网上填报志愿将于21日8时截止,考生应抓紧时间提前上网填报,避免在截止时间前慌忙失误。网上填报志愿后,考生应上网确认或打印所填报的志愿信息,以防有误。打印的志愿信息需带有二维码。网上填报志愿必须按操作步骤进行,看到系统提示“保存成功”后方可确认填报成功。确认填报是否成功,考生应选择“填报志愿查询”功能进行确认。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