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男子尾随女性进入公厕 抢劫7元钱杀人奸尸
2010-06-22 09:49:5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唐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2日讯 )近日,绥芬河市一名涉嫌抢劫杀人的男子藏身在开往哈尔滨的运煤列车上外逃,他没想到,潜逃不到一天就被哈铁警方抓获。

  15日9时30分许,哈铁公安处哈尔滨南站派出所值班所长刘尽晖接到电话,绥芬河一名男子杀人潜逃,很可能藏在牡丹江到哈尔滨的16204次货物列车上,请求协助抓捕。

  得知此情况,派出所迅速与车站调度协调,同时集结6名警力参加抓捕行动,其中两名民警对进站列车尾部及车厢两侧进行监视,其他4名警力上车搜查。根据犯罪嫌疑人张某的体貌特征,11时20分,监视组民警传回消息,在列车21节车上靠后的位置,藏着一个人。民警迅速将该男子按住。

  经审讯,张某交代,其于14日20时许在绥芬河市闲逛时,看到一名女性进入室外公用厕所,便尾随这名女性进入公厕,用随身携带的斧子将女子砸死,在受害人身上翻出了7元钱。行凶后,张某兽性大发,又对尸体实施奸淫,后逃离现场。张某为躲避抓捕,爬上货物列车潜逃,没想到跑了不到一天就被抓。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移交绥芬河警方。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