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青年夜晚路边狂吃烧烤 急性胃肠炎进医院
2010-06-22 09:57:0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剑青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2日讯 日前,几名小青年在路边大排档狂吃烧烤、猛喝啤酒,其中两人因过多吃了烧烤导致急性胃肠炎发作,被送到医院急救。

  据了解,当天晚上19时许,22岁的赵某和几名朋友在道里区一家烧烤店吃烧烤。几个人点了羊肉串、麻辣排骨串等很多烧烤食品,还要了一箱啤酒,在露天大排档猛吃起来。三个多小时后,几个人酒足饭饱一起溜达回家,没走出多一会儿,赵某和朋友孙某便感觉肚子疼痛难忍,随后便开始呕吐起来。朋友们猜想很可能是吃坏了肚子,便打车将两人送到市第一医院。急诊科医生经过检查,诊断为急性胃肠炎。经过输液等急救措施,二人情况得到缓解。据了解,入夏以来,该院急诊科每晚都要接诊数十例因吃烧烤导致的急性胃肠炎患者。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