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30万元假发票卖50元 哈尔滨端掉一假发票制造窝点
2010-06-23 08:43:16 来源:生活报  作者:芦伟坤 黄贤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执法人员收缴的假发票和印章

  历时20多天的跟踪调查,哈市道里区行政执法局在公安机关的配合下,一举打掉了长期盘踞在道外区的一制贩假发票窝点,现场抓获3名违法人员,缴获增值税、广告业、建筑业等10余种假发票,共计3000张;各税务部门、企业印章60余枚。22日,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

  近期,执法人员发现哈市道里区新阳路上有人在街头张贴、散发名片,声称可代开各种发票。根据名片上的手机号码,执法人员以需要代开发票为名与制假者取得联系。为躲避抓捕,制假者始终以电话和短信形式进行联系,在交付假发票时,由第三者出面交易。执法人员通过对接头交易者20余天的跟踪调查,最终将假发票窝点锁定在南棵小区4号楼。

  21日上午,执法人员端掉了这个假发票窝点,抓获来自浙江省台州市的3名违法人员。执法人员发现制假工具极为简单,仅有一张桌子、一台电脑、一台打印机。据制假者供述,开30万元以下的假发票,手续费50元,30万元以上的,手续费100元。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