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双城市拉林河浅水区域突现深坑 戏水四人溺水身亡
2010-06-27 11:09: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林川 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7日讯(记者 杨林川 陈静) 有网友报料称,26日14时30分许,在双城市朝阳乡二泡子屯附近的拉林河,三名儿童和一名34岁的女子在河边溺水身亡。

  据悉,事故发生时,目击者下水营救,其中叫刘凤英(音)的女性被抢救上来,而其余3名儿童和1名女子均溺水身亡,目前遇难者遗体已打捞上岸。

  据死者家属刘先生透露,发生事故的河段水并不深,出事前几个人在河边戏水,河中突然出现了一个深约数米的采砂坑,死者是因掉进采砂坑内导致溺水身亡的。刘先生称在事故发生点附近没见到标有“采砂作业”字样的明显警示标识。该死者家属称,目前,有关部门均未出面表态。

  四名遇难者名单:李杰,男,11岁;徐可心,男,13岁;何桂桂,女,11岁;高贺英,女,34岁。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