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年平均新增创业企业1.5万户
2010-06-28 09:23:20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陈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8日讯 26日,市创建国家级创业型城市领导小组举办的“创业服务周”活动正式启动。在6月26日到7月4日的服务周活动期间,市、区、县(市)将集中开展各类创业服务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姜明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哈尔滨市作为全国84个创建国家级创业型城市工作试点城市之一,到今年年底,全市创业活动指数将达到20%;带动就业比例将达1:6;年均新增创业企业1.5万户,新增个体工商户3万户,新增企业存续1年以上比例达到70%。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创业办、工商局、国税局、地税局等部门就创业扶持政策、市场准入、税收优惠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服务,并向有创业意愿市民发放了《哈尔滨市创业服务手册》、《哈尔滨市创业优惠政策》等资料。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