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同高速两辆大货车追尾致交通拥堵近2个半小时 2人伤
2010-06-28 09:21:16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6月28日讯 27日4时许,在哈同高速公路495公里处宾县境内路段,一辆运黄豆的大货车与一辆运煤的大货车发生追尾肇事,运黄豆货车内2人受伤被困,后被宾县消防部门救出,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从宾县有关部门了解到,事故发生在清晨4时许,肇事的两辆货车沿哈同高速公路由方正往哈尔滨方向同向行驶,行至事故路段时,运黄豆的大货车突然与前方的运煤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运黄豆货车驾驶室严重损毁,驾驶室凹陷变形,驾驶室内两名人员受伤被困,其中一人伤势较重,几近昏迷。事故造成该路段出现交通拥堵。

  事故发生后,宾县消防大队、交警大队等部门相继赶到现场实施救援,消防官兵通过破拆驾驶室将两名被困人员成功救出,随后由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6时30分许,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