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直机关庆祝建党89周年 表彰“先优”
2010-06-28 17:11: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省直机关庆祝建党89周年暨“先优”表彰大会召开。

  东北网6月28日讯(记者 印蕾)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省直机关28日在哈尔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暨“先优”表彰大会,表彰省直机关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十佳公仆”、援藏、援建(四川剑阁县)先进工作者、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巩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功经验,大力推进基层组织工作创新和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一年。省委明确要求,全省党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推进“八大经济区”和“十大工程”建设为主题,广泛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以下简称“创先争优”)活动。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要突出重点,紧紧围绕服务中心这个主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在省直机关形成比学习的良好风气,比团结的工作作风,比廉洁的纯洁党风,比贡献的工作氛围。要强化职能,通过创先争优活动把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加强领导,以强烈的责任心把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要落实领导责任,动员群众参与,抓好典型宣传,搞好重点结合,纳入责任制目标,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健康向前发展。

  会上,省直机关第八届“十佳公仆”代表、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省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等“先优”代表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