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公滨小学门前一公交车行驶中发生火情
2010-06-29 08:56:2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9日讯 28日10时左右,一辆69路公交车行驶到公滨小学门前时,发动机突然冒烟发生火情。车厢内众乘客纷纷夺门逃生。一名66岁的男子在慌乱中被挤出车窗后摔成重伤。

  据目击者称,发生火情的69路公交车由香坊大街往亚麻厂方向行驶,行至公滨小学门前时,不知何故前机器盖处突然冒出浓烟,司机立即停车打开车门,同时采用车载灭火器自救。车厢内的40多名乘客见状一阵骚乱,有的夺门而逃,有的开窗跳车。慌乱中,一位老人不慎被人从车窗处挤了出来,重重地摔在路边。车上的乘客脱险不久,公交车司机便用灭火器化解了火情。

  记者从收治摔伤老人的省医院骨一科了解到,摔伤的老人姓高,今年66岁,经过医生检查,高先生胸部有四根肋骨被摔断,而且右臂多处擦伤。老人称,事发时他坐在司机身后的第三排椅子上,发生火情后准备从后门下车,其间不知被谁猛撞了一下,头一蒙就从车窗掉了下去。目前,高先生伤势稳定,并没有危险。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