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尔滨部分旅游线路受南方暴雨影响暂停 短线旅游火爆
2010-06-29 09:19:56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9日讯 中高考过后,哈市将迎来新一轮旅游旺季,但最近哈市不少打算去江西、福建等地旅游的市民却遭遇了暂缓出游的问题,因为南方多省(区)连降暴雨导致一些旅游景区暂时关闭。

  28日,记者从哈市部分旅行社了解到,因部分景点关闭,部分受灾省区的地接社已经发出暂停接团的通知,而于今日刚刚恢复的几条线路,出于安全等因素考虑,旅行社也不建议游客选择到这些暴雨带来重大影响的地区旅游。

  据哈尔滨某旅行社负责人介绍,南方遭受暴雨的一些城市的旅游线路因为旅游景点关闭,已经暂时不组团了,像江西、湖南等部分旅游线路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目前大家也都从不同渠道获悉了南方部分城市暴雨的情况,市民早已预定了出行计划的,也都临时更改了旅游路线和地点。

  采访中哈市部分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则表示,考虑到旅游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即便是遭受暴雨的南方一些没有完全暂停组团的线路,也不建议市民选择,因为或多或少通往景区的道路、项目等都会受到一些影响,比如得绕道前往或一些漂流等特色项目不能体验。

  “从这几日的旅游线路看,暑期短途游报名增多了。除了世博游火爆外,像长白山、北戴河、兴城、丹东等地都成为本地市民旅游的首选,人数比往年增加了两成多。”哈尔滨某旅行社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