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省领导杜家毫视察黑河旅检口岸
2010-06-29 10:06:33 来源:黑河日报  作者:雷景富 毛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黑河6月28日讯6月27日下午,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杜家毫在省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赵尔力、省地税局局长于柏青、省财政厅副厅长史青衿、省商务厅副厅长闫树森的陪同下来到黑河,先后对大黑河岛国际商贸城、中俄自由贸易城和黑河旅检口岸进行视察。

  市领导赵洪生、赵桂英、孟祥全,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蔺波陪同视察。

  冒着夏日近40摄氏度的高温,杜家毫一行来到大黑河岛国际商贸城、中俄自由贸易城,与这里的经营业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对俄商品进货渠道、销售量、商品质量等方面情况。在听取商场负责同志相关情况介绍后,杜家毫要求,做好商场整体功能开发,研究好对俄市场,继续优化服务、提高信誉,为中外游客提供更加优质、放心的购物环境。

  在黑河旅检口岸,杜家毫听取口岸建设、对俄经贸发展、中外旅客出入境等方面情况介绍,认真了解黑河——俄阿州布市浮箱固冰通道建设进展情况,视察了口岸联检大厅、中国银行驻口岸外币兑换窗口、免税商店等,亲切慰问口岸联检部门一线工作人员,对如何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改善服务环境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杜家毫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口岸基础设施建设,做好与俄相关部门的协调与沟通,努力打造更宽松、更通畅的通关环境;积极引进国内外知名商业连锁企业,建设一些上档次、上水平的购物超市、休闲场所,为中外旅客提供更舒适、更便捷的服务环境;要深入分析对外经贸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研究新政策、把握新机遇,充分利用黑河对俄经贸大平台、大通道等独特优势,不断拓宽对俄市场,继续加强对俄交往与合作,进一步做大做强对外经贸文章,努力推进地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