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在职读研”2日起报名 16日截止
2010-07-01 08:58:1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6月30日从省学位办获悉,黑龙江省今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网上报名工作将于7月2日至16日进行。今年的报名工作仍以网报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国联考将于10月30日至31日举行。

  据了解,今年黑龙江省在职硕士招生分为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两大类。

  参加我省考区考试的考生须在7月2日至16日间,登录//www.hljxwb.com网报,并于7月17日至19日到指定的现场确认点进行确认。省学位办特别提醒考生,网报时须牢记报名编号,现场确认时须持资格审查表(样表)和有效身份证件(二代居民身份证、护照)等材料到规定的现场报名点照相、交费、签字确认。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