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妻子与人有染 乡村医生挥刀刺死第三者
2010-07-01 09:39:55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李斌 张雪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日讯 发生婚外情的妻子答应与情夫分手,却仍然与情夫有染,丈夫一怒之下将情夫刺死。日前,双城市某村内发生了一起因奸情引发的血案。

  6月26日晚,双城市警方接到某村女教师李艳(化名)报案,电话中,李艳说丈夫郝原(化名)杀死了她的同事于兵(化名)。双城市公安局副局长赵英武、刑侦大队副大队长赵晓良带领侦查员赶往案发现场。在距离李艳家约200米的水泥路边,被害人于兵倒在血泊之中,身上多处刀伤,其中后背中五刀,心脏部位中一刀,已经死亡。而犯罪嫌疑人郝原已经逃跑。侦查员随后将李艳带到派出所询问。

  30岁的李艳向警方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她和于兵都是附近某小学的老师,2005年,李艳与同样有家室的于兵发生婚外情。为了不引起家人注意,俩人确定了约会暗号,即打通对方手机,手机响两声就挂断,反复两次,两人就出去约会。去年,李艳和于兵的关系被丈夫郝原发现,郝原是乡镇医院的一名医生。愤怒之余,郝原表示,女儿尚小,只要李艳与于兵断绝来往,他可以原谅她。李艳当即表示要与于兵一刀两断。

  然而,李艳并没有做到与于兵“断绝联系”,事发当晚,郝原在单位上夜班,因一同事与他串班,郝原便回到家中。20时许,李艳的手机响起,响了两声挂断,之后又响了两声,再次挂断。对于这个暗号,郝原早就知道。此时,郝原知道,妻子仍背着他与于兵偷情。愤怒的郝原跑出家,看到于兵果然正在自家门口,便回家抽刀冲向于兵,于兵急忙逃跑,郝原追上后疯狂刺向于兵,于兵倒在血泊之中。随后,他让李艳拨打报警电话,自己则逃走。

  据了解,郝原有一姐姐、一妹妹在大连。双城警方迅速赶往大连,经查,郝原与姐姐、妹妹并未联系。28日上午,郝原给姑姑和叔叔打电话表示要自首,自己在大连火车站,警方迅速前往将郝原抓获。

  日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