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男子哈大高速公路上酣睡 吓坏行驶车辆
2010-07-01 09:50:2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继滨 王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日讯 6月30日早晨,哈大高速公路上发生惊险一幕,一男子躺在高速路上睡起了大觉,导致高速行驶的车辆纷纷避让。

  昨日7时20分,哈大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交警唐焕金、于浩然驾车巡逻至哈大高速492公里时,看到路面的行车道上躺着一个人,过往车辆纷纷减速避让。民警以为发生了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于是立即设立警示标志上前查看情况。

  交警于浩然告诉记者,他走到近前发现是一名中年男子侧躺在快车道上。经查看,该男子身上并没有伤,排除了交通肇事的可能,只见该人浑身是汗正在酣睡。见此情形,交警赶紧叫醒男子,并将其带到警车上了解情况。面对交警的询问,该男子始终一言不发,只是不停地喝着交警递给他的矿泉水。

  为了避免该男子再次进入路面影响行车安全,两名交警驾车将其送到了哈大高速公路肇东收费站外,该男子看警车驶回了高速公路,拿着交警为其购买的食物和水离开了。

责任编辑:丁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