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治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影像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最新动态
扑救进展
各方支援
图片集
视频集
 
截至7月4日
  大兴安岭呼中雷击山火全部扑灭,4日下午,省森林防火指挥部总指挥、副省长吕维峰在呼中扑火前线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他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委书记吉炳轩和省长栗战书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后续工作,把防止死灰复燃和安全撤离工作当成头等任务来抓。
 
  大兴安岭(Greater Khingan Mountains)位于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北部,是内蒙古高原与松辽平原的分水岭。北起黑龙江畔,南至西拉木伦河上游谷地,东北-西南走向,全长1200多公里,宽200-300公里,海拔1100-1400米,主峰索岳尔济山。大兴安岭原始森林茂密,是我国重要的林业基地之一。主要树木有兴安落叶松、樟子松、红皮云杉、白桦、蒙古栎、山杨等。
 
 
最新动态
 
扑救进展
 
各方支援
 
团结一心
 
哈尔滨铁路局 火灾发生以来,已发运12个车次。兵力和设备、食品给养、应急物资的运输等方面一切为扑救让路,专运送达。
黑龙江省气象局 局长亲自带队于第一时间到达呼中前线指挥部。实施飞机、火箭炮人工增雨作业。
黑龙江省交通局 提供推土机等大型开设隔离装备,随时提供支援。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 提供推土机等大型开设隔离带装备,2000人集结待命。
黑龙江省通信局 保证扑救工作的指挥调度畅通工作。
中石油、中石化 前往呼中沿途加油站为参加扑救工作的车辆保证快捷的油料供应服务。
后勤保障部门 一万多人的食品供应,野外工作和生活设备调运,大型扑救装备的调配运送。
大兴安岭干部群众 为保护森林、保护家园,自觉服从和支持扑救工作,直接投身到扑打林火的第一线。
 
 
 
 
 全部新闻
 
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