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120余家违规网吧停业整顿 7少年上网每人罚200元
2010-07-05 13:49:51 来源:生活报  作者:秦雷 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5日讯 近日,为有效落实网吧实名上网制,确保网吧实名上网率达到100%,哈市公安局继续加大处罚力度,截至目前已有120余家违规网吧被停业整顿,4名违法网吧工作人员被拘留,1名冒用他人身份证的网民被拘留,20余网民被罚款。

  6月30日,道外区网络者家园网吧工作人员杨某擅自更改网吧管理信息系统,并冒用他人身份证件为网民提供上网服务。道外分局大有坊街派出所依法对杨某行政拘留,并责令该网吧停业整顿。

  7月1日,道外区南直路的网通家园超越梦想网吧工作人员王某冒用他人身份证件为网民提供上网服务。道外分局三棵派出所依法对其行政拘留,并责令该网吧停业整顿。

  7月1日,南岗区革新街好酷网吧和淮河路龙城网吧的工作人员未能有效核对上网人员身份证件致使7名未成年人冒用他人身份证上网。南岗分局革新派出所和先锋派出所已责令两家网吧停业整顿,并对7名上网人员分别罚款200元。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