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省体育系统公开招聘32个岗位 高校毕业生干部可报名
2010-07-05 16:58: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林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5日讯(记者杨林川)5日,记者从黑龙江省体育局人事处获悉,黑龙江省体育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所属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笔试、面试综合评价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本次招聘工作人员的单位有省重竞技训练中心、省球类训练中心、省田径训练中心、黑龙江省棋类训练中心、省冰上训练中心、省射击自行车击剑训练中心、省游泳训练中心、省雪上训练中心、省体育人才服务中心、省职工体育运动技术学院、黑龙江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哈尔滨冰上训练基地、黑龙江亚布力滑雪场共13家,均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所招聘的32个岗位要求所学专业分别为中文、英语、财会、护理、影像、计算机、体育管理、运动医学等。凡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5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具备相应条件的高等院校毕业生和具有国家干部身份的在职人员均可报名。

  具体招聘职位详见《2010年黑龙江省体育局系统考试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计划》,可登录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hl.lss.gov.cn)或省体育局网站(www.hljtyj.gov.cn)进行查询。

  应聘人员一经聘用,享受国家及我省统一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