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道外区15万平方米裸地补植
2010-07-06 08:40:4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斌 侯军 赵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6日讯 昨天,记者从道外区有关部门了解到,3日该区裸土地面硬化绿化集中整治各项工作全面展开。

  据介绍,自道外区开展裸土地面硬化绿化集中整治工作以来,按照属地管理、部门负责原则,各街道办事处和物业小区3日起对区域内裸露地面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区城管办和区建设局进行汇总梳理,区城管办组织专项推进组现场踏查,逐一核实。

  3日、4日两天,执法拆违推进组共下达违章占道通知单40余份。同时,对全区的裸露地面积重新踏查核实,组成了20个核查小组,对裸露土地、废品收购站点、私建滥建、基建工地、小区庭院进行拉网式排查,重新认定面积和废品收购站点位;园林部门组织500余人对南极街、北环路、红旗大街、先锋路等20余条一二类街路绿地、树池、超高土进行了全面清理。

  目前,共清出超高土12万立方米,为裸露绿地补植草坪15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