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一刑满释放人员听人吹牛起杀机 大排档内捅死邻桌食客
2010-07-06 09:49:08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1日,在哈市道外区一大排档内,一男子就餐时听邻桌一客人说自己在这片好使后不服气,持刀连刺其脖颈处。2日凌晨,伤者因失血过多医治无效死亡。2日,道外公安分局大兴派出所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张刚(化名)抓获。

  经查,张刚今年23岁,北安市人,因盗窃罪入狱,刚刑满释放。

  据张刚介绍,案发时他听见邻桌一男子说自己在这一带挺好使,他越听越不服气,站起来叫嚣:“如果弄伤你,我赔不起,整死你,我偿命就是了。”说完,他抽出尖刀连刺那个男子的脖子,见对方血流如注,他立即逃离现场。事后,他换了一身迷彩服,戴上帽子和眼镜,于2日来到一大排档吃喝。被抓时,他随身带着一个包,包内装着多种作案工具。据其供述,被释放后,他走到哪儿偷到哪儿,以偷为生。

  记者了解到,入夏以来,以道外区北七市场、北五市场和长春街交叉口处为主的大排档渐成规模,引发了大量以打架斗殴为主的治安案件,每日平均10起以上,警方投入大量警力死看死守,仍屡禁不止。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