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太古街一灯饰公司发生大火 暂无人员伤亡
2010-07-06 16:07: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翟晓磊 王蕊 吴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市道外区太古街与大水晶街交口处灯饰器材公司突发火灾,现场浓烟滚滚。
火灾现场浓烟滚滚,在消防战士的扑救下,火势已基本得到控制。

火灾现场浓烟滚滚,在消防战士的扑救下,火势已基本得到控制。

  东北网7月6日讯(翟晓磊 见习记者王蕊 吴萌) 7月6日14时20分左右,哈尔滨市道外区太古街与大水晶街交口处正在装修的“雷氏照明”灯饰器材公司突发火灾。截至记者发稿时,暂无人员伤亡。

  15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雷氏照明”灯饰器材公司附近浓烟滚滚,在消防战士的扑救下,火势已基本得到控制。据现场灭火的哈尔滨市消防支队的指挥人员介绍,大火发生在14时20分许,消防人员及时赶到,由于着火后现场人员装修和工作人员已开始疏散,消防人员又及时疏散后面居民楼里的居民,因此暂时没有发现人员伤亡。

  目前,火势已基本得到控制。起火原因、过火面积、造成的损失都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