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今明哈尔滨凉爽宜人 省内部分地区将出现短时强降水
2010-07-07 08:18:57 来源:生活报  作者:贾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7日讯 6日哈市虽然阴云密布,但是没有降下雨水,据省气象台介绍,7日、8日哈市都将保持晴朗天气,白天气温在26℃-27℃之间,感觉比较舒适。但是省内部分地区会有雨水,而且伴随强对流天气,请市民注意预防。

  据介绍,7日,哈市上空的阴云将逐渐散去,晴朗的天气再次回归,气温没有大幅度上升,白天最高气温26℃,夜间最低气温16℃;8日,哈市晴朗依旧,气温为16℃-27℃,气温不高,适合人们外出游玩。7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大庆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雷阵雨。7日夜间到8日白天,伊春、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另外,7日、8日我省降雨的地区可能出现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8日夜间到9日白天,伊春、双鸭山、牡丹江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7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黑河、齐齐哈尔、绥化、大庆、牡丹江24℃-26℃,其他地区21℃-23℃。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