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无照“黑医院”连查五次“照开不误”已被除根
2010-07-07 09:29:2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陈涛 杨晓宁 韩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7日讯 一家没有任何资质的“黑医院”,竟公然挂出卫生服务站的牌匾进行非法行医,相关部门先后5次对其进行取缔,却依然“我行我素”。昨日,南岗区多部门联合行动,将这个位于光芒街130号的非法行医窝点取缔。

  南岗区卫生监督所日前接到群众举报,位于光芒街130号的“解放社区卫生服务站”非法行医。经查实,该“黑诊所”并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卫生监督部门先后5次对其进行取缔,并告诫非法行医人员尽快放弃无证行医行为,但这家“黑诊所”却继续非法行医,每天都有人前去就诊。

  昨日上午,记者随同执法人员来到现场,发现在光芒街与永和街交口处的居民楼上悬挂着一块20多米长的牌匾,上面赫然写着“解放社区卫生服务站”。室内的大多数诊室都紧锁大门,但是在最里面的房间里挤满了十余个打点滴的患者和陪护者。当听到执法人员解释这是一家黑医院后,这些患者都非常震惊。随后,执法人员将这家黑诊所的牌匾强制拆除。至此,这家非法行医黑诊所被彻底端掉。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