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火车站周边23条公交线路临时改线
2010-07-07 09:43:17 来源:牡丹江日报  作者:史秋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7日讯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获悉,因火车站南站广场及太平路光华街部分道路封闭,7月7日下午至7月8日上午,火车站站前东西全线的23条公交线路将暂时改线绕行。

  “23条公交线路不会停运,只是绕行到东西景福街周围的路段。”市公交公司值班热线工作人员说,火车站东西线路是我市较大的客运路段,公交线路密集,为了配合此次道路封闭,市公交公司做了充分准备。

  据介绍,途经火车站站前东线的公交线路有1路、5路、6路、9路、19路、20路、101路、102路、201路、202路;火车站站前西线的公交线路有3路、7路、8路、12路、13路、16路、101路、102路、201路、202路、401路、402路、21路。7月7日下午至7月8日上午,火车站南站广场及太平路光华街部分道路封闭期间,东线10条公交线路的公交车绕行至东四条路景福街后向西行驶,在东景福街太平路路口设置临时站点;西线13条公交线路的公交车绕行至西三条路景福街后向东行驶,在西景福街太平路路口设置临时站点。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