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兴凯湖局“心灵的呼唤”安全演讲比赛震撼心灵
2010-07-08 15:51: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永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8日讯 “朋友们,让我们牢记安全吧,让我们用生命来呼唤安全吧……”近日,在兴凯湖电业局举行的“心灵的呼---我要安全”演讲比赛中,来自基层各供电局20名参赛选手用一声声发自心灵的呐喊,震撼着每一名观众,选手们声情并茂、感人肺腑的演讲,博得了观众席上阵阵热烈的掌声。

  演讲比赛场上,来自所属宁安供电局57岁的收费员刘忠滨拖着残缺的身体,以亲身的经历诉说事故给家庭和亲人带来的不幸和痛苦,劝说电力员工要时刻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刘忠斌真挚朴实、催人泪下的演讲,以99.58分获得这次演讲比赛第一名。

  据了解,兴凯湖电业局“心灵的呼唤---我要安全”演讲比赛,是配合该局“人人讲案例”和安全生产月活动举行的一次大型演讲比赛。这个局同时还举行了“我上岗,您放心---我要安全”征文比赛,以及事故应急处置预案演练等形式多样的“我要安全”系列活动。目前,这个局已组成一支“心灵的呼唤--我要安全”演讲团深入基层各单位巡回演讲,在全局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引起了强烈反响。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