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道里区整治裸露地实行包保制
2010-07-09 07:01:1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路维滨 于瀛 李丹 张立馨 王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9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区城管部门了解到,道里区现有39.34万平方米裸土地需要硬化绿化。近日,道里区23家市直单位和53家区直单位分别与区城管局、中央大街管理处和18家街道办事处的102个社区489个庭院及市政道路、绿化节点进行了包保责任对接,承担包街路、包庭院任务的市直、区直部门将以出资、出人、出物等不同方式,全力以赴落实各自承担的包保任务,全面掀起集中整治裸土地面战役的高潮。

  目前,道里区已对上海街、前进路、安固街、爱建路等街路的0.7万平方米进行硬化铺装,完成20条达标街路4330个树池白色石子铺装工作。清理霁虹街、民众街等街路,8248个树坑内的超高土,绿地补植草坪3701平方米。中央大街完成581平方米裸土地绿化铺装。并已完成35个庭院内,8131平方米的硬铺装,140平方米的绿化铺装。

  全区废品收购站点共148处,其中有手续的10处,无手续的138处。经过督促、整顿,目前已迁停22处。市有关部门将对迁后裸土地进行覆盖、绿化。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