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绥芬河摧毁一入室盗窃团伙 自称"狼团"最小成员仅16岁
2010-07-09 11:12: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9日讯 近日,绥芬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与绥北派出所联合摧毁一入室盗窃团伙

  该团伙自称是“狼团”,成员共有6人,年龄最小的只有16岁,他们专偷名牌专卖店作案,选择在深夜将商店卷帘门撬开一个口子,砸碎玻璃门后钻入里面实施盗窃,一时间,在绥芬河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有些店主向民警反映,“这些家伙也太猖狂了,偷完东西之后还不罢休,砸碎了玻璃橱窗,把东西扔的满地都是,现在大家每天都在提心吊胆地生活!”

  从2009年起,“狼团”作案二十余起,盗窃商品价值10万余元。民警搜集了大量的线索和证据,最终利用QQ将目标锁定。从2010年3月2日最后一起盗窃案之后,民警开始抓捕行动,在2010年3月7日,绥芬河市公安局和绥北派出所将该犯罪团伙的四名成员抓获。一名成员在其父亲的陪同下到刑警队自首,另一名成员在逃跑四月后在拜泉县被早已埋伏好的民警抓获。至此,“狼团”所有成员都已归案。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