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中行黑龙江分行联合环保厅服务低碳经济
2010-07-09 14:08: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廷胜 张哲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9日讯 近日,中行黑龙江分行、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厅分别与同方(哈尔滨)水务有限公司签署了四方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该行将针对同方(哈尔滨)水务有限公司对金融业务的需求,提供授信、结算、投资银行等一揽子的金融服务,同时,扩大并深化与环保、城建等政府职能部门的合作,大力推进黑龙江省的低碳经济及节能减排行业快速进步。

  同方(哈尔滨)水务有限公司,是清华大学所属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的国有控股子公司,已在黑龙江省内完成20多个水务项目,累计投资达30亿元。按照总行“扩规模、调结构”方针,中行黑龙江省分行杨红光行长多次带队上门营销该公司的环保项目。

  在6月30日的签约会上,中行黑龙江省分行杨红光行长与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杨占报厅长、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厅李平厅长、同方(哈尔滨)水务有限公司总裁朴庸健等领导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会谈,该行将与同方(哈尔滨)水务有限公司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企业资源优化配置、快速发展;同时,中行黑龙江分行将积极支持环保能源产业发展,大力支持省内其他水处理及环保项目,为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和旅游城镇建设事业提供金融服务保障支持。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