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黑龙江省农民买地产车可享15%补贴
2010-07-10 10:47:54 来源:生活报  作者:宋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我省家电汽车下乡龙江行”17日在全省启动

  农民买地产车可享15%补贴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9日从省家电下乡推广工作领导小组获悉,2010年“黑龙江家电汽车下乡”龙江行活动将于17日开始在双城、阿城、宾县、巴彦等全省65个市、县陆续拉开帷幕,各地市政府相关部门现场进行一站式办公,为企业和农民提供一流服务。

  为进一步支持我省地产汽车生产企业发展,鼓励农民购买地方生产的汽车下乡产品,农民购买地产车可享受15%补贴。此次龙江行将以哈飞等地产车为宣传重点,地产车的推广将成重头戏。“家电汽车下乡龙江行”活动小组电话:0451—82610291  82610298。

  据悉,去年“家电汽车下乡龙江行”活动得到了各成员单位、各地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效果显著。据统计,去年“家电汽车下乡龙江行”活动共销售哈飞汽车855辆,摩托车1549辆,家电13740台,销售额达到1.01亿元。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