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同江一被拆迁户挥刀捅死拆迁人 杀人者目前已被控制
2010-07-12 10:06:3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佳琦 林晓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2日讯 8日,佳木斯同江市发生一起命案,被拆迁户挥刀捅死一名拆迁者。

  11日,“同江百度贴吧”里一则“同江出大事啦”的帖子被置顶。帖子原文为“7月9日晚,同江市开发商动用黑社会砸被拆迁户,被拆迁户打死一人重伤4人”。记者经过多方采访,拼凑出了一个事实概况。

  同江市“宏泰御景”楼盘花钱雇的拆迁方几个人去被拆迁户家砸玻璃,往门、窗、院内投大粪汤,拆迁方领头的是一个20岁左右的佳木斯小伙子。他们的行为引起了被拆迁户的强烈不满,双方发生冲突,被拆迁户一怒之下拿起片刀刺向拆迁方领头者,该人当场死亡。一知情人告诉记者,“开发商雇佣的拆迁者不止一次到被拆迁户家滋事”。

  而据当地一不愿透露姓名的政府工作人员介绍,事情发生在7月8日,而并非像“贴吧”里所说的7月9日。“‘宏泰御景’的开发商是从北京来的,从2009年进驻同江市以来,暴力拆迁的事件已经发生多起。”关于死伤人数,这位政府工作人员称,“死了一个人是事实,但4人重伤的情况并不属实。”

  记者从同江当地相关部门了解到,杀人者目前已被控制。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