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能人”办驾照无需考试 B票2800元C票2200元
2010-07-13 08:32:44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张春辛 李锦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7月13日讯 花钱免考拿驾驶证,这样的骗局早已不新鲜,可偏偏有人不信邪,觉得“有钱能使鬼推磨”,也不想想,交警部门哪能让这样的事发生,结果“磨”没推动,钱财尽失。龙沙警方抓到的骗子谢某,这人用这个方法,一连骗了十多个人,大多是亲朋好友。

  今年年初,家住龙沙区安智小区的小李,听说昔日的同事谢某有门路,不用考试就能办理驾驶证,而且还听说已经有几个人办成了。小李将这好消息告诉了表哥,两人高高兴兴地拿着4400元的考试费找到谢某,谢某收了钱后便杳无音讯。和小李有同样经历的人相互一对光,发现上当了,他们一同来到龙沙刑警大队报案。

  据警方了解,谢某向朋友承诺能办驾驶证,无需考试,B票办理价格为2800元,C票驾驶证为2200元。开始时,谢某做了一本假证,拿给他们看,这帮人也没看真伪,更信以为真了,纷纷交钱让谢某帮着办理,等受害人上路行驶,被交警抓到时,才知道是假证。

  龙沙警方立案后,将犯罪嫌疑人谢某网上通缉,近日,龙沙警方获得线索,犯罪嫌疑人谢某在福建省福州市藏匿。龙沙刑警大队侦查员马上赶赴福州,将其抓获。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