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厢货违章掉头与面包车相撞面包“毁容” 司机受伤
2010-07-13 10:51:10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12日中午,在哈市道里区埃德蒙顿路201号门前,一辆厢式货车在穿越双实黄线违章掉头时,与一辆微型面包车相撞,导致面包车司机受伤。

  12时50分许,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肇事的两辆车停在埃德蒙顿路双实黄线两侧,微型面包车前脸严重凹陷,车灯、保险杠等严重受损,前风挡玻璃被撞碎;厢式货车车身轻微受损。

  据目击者邵先生讲,12时30分左右,他途经事发现场看到,肇事的厢式货车突然从临街大院快速驶上埃德蒙顿路并径直穿过双实黄线要掉头。这时,一辆面包车沿埃德蒙顿路向机场路方向驶来,由于躲避不及,与厢式货车相撞。

  事发后,顾乡交警大队交警和“120”急救人员相继赶到现场,交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的同时,“120”急救车将伤者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目前,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