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哈平路殡仪馆附近3车肇事 1人死亡1人受伤
2010-07-14 00:29: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色起亚轿车车头严重损毁,农用三轮车解体成3部分,香瓜及汽车碎片散落一地,事故中遇难者遗体停放于画面右侧。红圈标记处为事故中涉及的白色欧曼货车。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黑色起亚轿车车头严重损毁,农用三轮车解体成3部分。红圈标记处为事故中遇难者遗体。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白色欧曼货车停放在距黑色轿车约百米处,其驾驶员侧后轮脱落,车标掉落在其后不远处。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农用三轮车解体成3部分,底盘底朝天,散落在绿化隔离带附近。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农用三轮车前轮。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三轮车车厢散落于路中央,标记处为遇难者遗体。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警方正在现场勘测。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东北网7月13日讯(记者 陈静)13日21时10分许,哈尔滨市哈平路殡仪馆附近路段发生3车肇事,1台农用三轮车、1台黑色起亚轿车和1台白色欧曼大货车相撞,事故中1人死亡,1人受伤。

  22时许,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事发路段已经封闭交通,牌照黑APH169黑色起亚轿车车头严重损毁,停放在哈达往省政府方向路面上,农用三轮车解体,车厢、底盘分布于轿车附近,车前轮则在距轿车数十米处,前轮上黄色牌照上写有CV038字样。

  三轮车上拉运的大量香瓜散落一地,驾驶员遗体停放在香瓜堆附近,其头部及一条腿已不知去向。事故涉及白色欧曼货车,车头朝向哈达方向,停放在距起亚轿车约百米处,其驾驶员一侧后轮脱落,车轮后有较长轮胎痕迹。警方正在现场勘测并维持秩序,货车驾驶员被控制,车主已经抵达现场。

  现场周围有大量围观群众。据自称现场目击者的男子介绍,事发时间约为21时10分至21时20分之间,当时自己驾车在起亚轿车后方行驶,农用三轮车不知从何处出现,先和轿车发生碰撞,碰撞中三轮车驾驶员被甩出。此时恰逢欧曼货车驶过,三轮车和货车再度碰撞。记者抵达现场之前,120急救人员已将轿车驾驶员送医急救。轿车驾驶员年龄在35岁左右,其左腿多处骨折。

  另有自称目击者则称,欧曼货车和起亚轿车将农用三轮车夹在中间。目前,针对该起事故,警方未透露更多消息,以上目击者对事故的描述未得警方证实。事故原因及各项细节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2时30分许,殡仪工作人员将遇难者遗体运走。随即现场部分恢复交通。22时40分许,警方拖车将起亚轿车运走。现场交通基本恢复正常。

  新闻线索由小巍提供。新闻线索热线1884511200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