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主城区内废品站8月15日后仍未搬迁将被取缔
2010-07-14 10:01:4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于海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13日,哈市主城区内又有24个整顿范围内的废品收购站(点)被取缔,两天来,全市四个主城区共取缔废品收购站达60个。

  13日,记者走访了哈市二环以内的一些废品收购站,发现绝大多数已经关门停业,但仍有一部分业主存在侥幸心理,想先关门歇业,待整治行动过后再营业。道里区安固街一家废品站大门虚掩,有居民来卖废品时,业主还是开了门,告诉居民后门送货。

  对于这一情况,该项整顿行动负责人说,这次政府下决心整顿废品收购站,就是要彻底改善城市卫生和居民生活环境,部分业主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在8月15日前是要求废品收购站自行关闭搬迁,而8月15日后仍未主动搬迁的则由执法部门强行取缔,废品收购站占用的私建滥建房屋也将一并拆除。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