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打着酒厂幌子四处贩卖假茅台酒 谎称总代理被批捕
2010-07-14 10:38:0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孙世忠 王佳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4日讯 打着茅台酒厂工作人员的幌子,四处贩卖假茅台酒。日前,犯罪嫌疑人钱某被哈市南岗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销售伪劣商品罪批捕。

  今年2月份,战某结识了慌称自己是茅台酒集团东北三省总代理的钱某。随后从钱某处购进了10箱茅台酒,钱某谎称是以每瓶388元的价特特批10箱卖给战某,钱某获赃款5万余元。

  十天之后,战某的朋友李某又向钱某预购了20箱茅台酒,4月22日钱某又将20箱假茅台酒送至哈市某火锅店。钱某以每瓶588元的价格卖给李某,并从中获利近十万元。数月后,李某发现有假,遂报案,经贵州茅台酒厂鉴酒师鉴定,李某、战某购买的酒不是茅台酒厂生产。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