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2010中国市长论坛将于17日到18日在哈尔滨举办
2010-07-15 07:47:29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5日讯 记者昨天从相关部门获悉,2010中国市长论坛暨中国市长协会四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将于7月17日到18日在哈尔滨市举办,届时将有数十个兄弟城市市长来哈尔滨市参加活动。目前,论坛和理事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

  据了解,接到承办任务后,市政府立即成立了2010中国市长论坛暨中国市长协会四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筹备委员会,同时成立了由市政府办公厅、卫生局、公安局、城管局、文化局、旅游局、研究室等部门为成员单位的6个工作组,分别负责会务、接待、安保、气氛营造、新闻宣传等各方面筹备工作。目前,论坛和理事会日程已经确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侯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