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北大在我省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增招38名龙江考生
2010-07-15 08:52:51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14日从北京大学获悉,北大今年在我省的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由于生源质量优秀,北大在我省共计增招38人,共有112名龙江学子被录取。其中,该校增招理科计划的40%,理科最低录取线降为677分,文科最低录取线为635分。

  据了解,今年北大在我省文科计划招收21人,实际录取31人;理科计划招收21人,实际录取47人;医学部计划招收16人,实际录取18人,共计增招38人。加上此前已确定录取的16名保送生,今年共有112名龙江学子被北大录取。

  据北京大学黑龙江招生组组长马春英老师介绍,今年我省理科并列第一名的哈三中考生于越和文科第一名的牡丹江一中考生魏淑贤,均被北大录取。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