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高考五大艺术专业录取分数线调整
2010-07-15 09:25:4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初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5日讯 目前,黑龙江省高考录取的本科一批院校和艺术类本科一批院校、体育类本科院校的录取工作正在同时进行。省招考办有关人士表示,艺术类本科一批院校录取工作即将结束,各院校录取结果陆续公布。其中,以校考专业课成绩为录取依据的院校的录取结果,只公布录取结束院校名单和其录取考生名单,其校考专业课最低录取分数线等情况,考生可直接咨询所报志愿院校。

  据悉,由于黑龙江省今年考生所报音乐学等五个专业志愿兼报量较大,校考考生录取数也有所增多,致使在原定专业课控制线上生源不足,因此,省招考办对音乐学等五个专业的艺术类本科全省统考专业课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作了如下调整,即音乐学专业:一批院校为126分,二批院校为123分;器乐表演专业:一批院校为132分,二批院校为128分;声乐表演专业:一批院校为133分,二批院校为130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一、二批院校为235分;播音与节目主持专业:一、二批院校为239分。其他专业的全省统考专业课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不变。

  今天,艺术类本科一批院校的网上征集志愿工作将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