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26位纪检监察干部竞职走上科级领导岗位
2010-07-15 13:46:47 来源:东北网--绥化日报  作者:吴宣义 李云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绥化7月14日讯 15名市纪委监察局派驻机构科级干部通过选拔任用、11名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干部经过竞争上岗,走上新的工作岗位。7月14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任职集体谈话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兴东在会上寄语新任职干部:争做专家型干部、复合型人才,成为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家里手。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王德林宣读了任职通知,6名同志代表新任职和参加竞岗但没有成功的同志作了发言。

   刘兴东在讲话中对纪检监察系统的同志提出要求:在政治上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不断提高统筹能力、协调能力、指导能力、创新能力和落实能力,争做专家型干部、复合型人才,使自己成为一名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家里手;在工作上要争先,积极研究探索争先项目,在制度机制、方式方法等方面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努力创造一流业绩;要始终加强作风建设,自觉养成团结的作风、求实的作风和自律的作风,少说话、多干事、讲实话、办实事,净化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时刻慎独、慎权、慎微、慎欲,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树立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强锐